這個周末的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,假日喜歡坐在美式咖啡廳,點一杯熱拿鐵,優閒的拿出平板,追追韓劇、打報告、做點功課呢?

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,我拿到了人生第一個平板電腦 iPad mini,當時學設計的我就把它當成是我隨身的行動草稿本了。

當初用的 iPad mini 有個好用的平板殼,但用一用那個硬版的平板殼就壞了,而且那平板殼的布還會吸水吸灰塵,用久了以後平板殼的布真的蠻髒的,那時就想買一個平板立架了。

 

IMG_4521.JPGIMG_4523.JPG

↑舊的平板殼

 

過了沒多久我就買了一個新的IDECO的平板立架

 

IMG_4514.JPG

↑ IDECO 平板立架

 

IMG_4516.JPG

↑ IDECO 拆封(內附小塑膠套)

 

它是採用鋁合金製作的,所以非常的輕巧,而且也堅固耐用

由於我常常會去咖啡廳坐著畫圖,聽聽音樂、享受假日的時光

所以平板架的攜帶性變成是我考慮的因素

最後考慮種種原因後就決定是你啦!皮卡丘!誤XD

 

IMG_4528.JPG

↑ 鋁合金材質輕巧方便

 

IMG_4528.JPGIMG_4530.JPG

↑ 隨你喜好調整合適的角度

 

IMG_4532.JPG

矽膠套環,增加摩擦力更平穩

 

IMG_4525.JPGIMG_4524.JPG

↑ 放上 iPad mini 剛剛好

 

不知道大家假日是不是也喜歡去咖啡廳坐坐呢?

話說每次到咖啡廳都滿滿的人啊!!!

 

最後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參考瞜:https://www.yuandan.co/products/tablet-sta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平板架 攜帶型 平板支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